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手機的小甲熬系統
前幾天下載了カスタマイズ
很多圖案 我選擇了愛心款はぁと
其實想學狗牌的圖案 但是比較貴 要525日幣汗汗

趕快來給大家看 我現在的手機畫面
整個覺得好像換了隻手機一樣


這是我的待機畫面 我跟ANNA醬
請大家看左上角跟右上角部分
右上角是顯示電池容量
充飽電會顯示整顆愛心 ハート
電剩一半時候 會顯示半顆心

左上角是收訊訊號
收訊超好 是三顆心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收訊普普 是兩顆心ハートハート
收訊不到 是沒顆心



這是我的手機畫面
全部都是滿滿的愛心
當你選那一個選項時候 就會變成大愛心



這個畫面是我每天大概會按個幾百次吧 笑キャッ☆
這就是MAIL的畫面
左邊的圖案全部都愛心唷~~~
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因為SB收訊有時候不好
所以我都會按新着受信
然後就會出現上面這畫面 
表示它在受信中



這是送信畫面
其實它是一連串整個在跑的畫面
愛心跟上面的Ssending字會一直跑動~~
cuteラブラブラブラブ



這是我的手機裡面計算機的畫面
左邊大愛心 右邊也來小愛心兩顆
仔細看會發現 4的部分也是愛心唷~~
讓你在用計算機 也會奇摩子很好♥akn♥♥akn♥



這個就是聽音樂的畫面
哈 這首歌是市原唱的LIFE唷~~
放在他寫真集裡面的送的歌之一

回到正題~有發現上面音符全部都變愛心唷
雖然有點小甲熬~但是很可愛咩


====================================

介紹完了我的很假熬的愛心系統~
日本在手機方面真的研究超多
我現在也愛上了用手機上網
雖然超貴 但是習慣了 真的會介不掉這癮XD


akn覺得這愛心手機畫面雖然很假熬 但是很可愛的來個推吧aknak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