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六去我姐家
晚上我姐在洗澡
我,我姐夫,Anna醬在看電視
我在看朝日的五十週年特別節目之smap
我姐夫跟Anna醬在看小孩英文錄影帶
(日本液晶電視都可以電視分兩個畫面收看)リラックマ


看到一半
錄影帶開始帶動唱了起來
This is banana,apple.....
Anna醬就突然往廚房走
嘴中說著:我要吃香蕉涙涙
我跟我姐夫一開始愣住,後面我大笑!!
這小孩也太妙~~看到香蕉就想吃香蕉!!
(不過這就是小孩子的個性咩~~~)
我姐夫跟著Anna醬到廚房,說:沒有香蕉,只有橘子唷
Anna醬也很容易被打發,就拿了顆橘子回來,叫我幫她剝

真的被打敗~~~





PS.唸書去~~明天考四科,還在這邊打文章,真悠閒阿我ぶーぶーぶーぶ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