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樂天買的耳環
シャイニングリボンモチーフピアス
售價1500日幣
有金色跟銀色,感覺金色比較亮眼
所以我選擇了金色~~~
收到後,其實有點嚇到,因為也太大一給了吧!!!
物品是韓國製!!質感只能說還ok~~不會覺得很好


試戴照片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大一個...
如果兩邊都戴的話,我個人會覺得很阿花....
因為整個焦點很明顯,我不喜歡這種!!
怪我自己當初沒好好看清楚網頁寫的大小
橫4公分,長3公分~~
我整個人被網頁照片吸引住!就這樣盲目的下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