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手機

左邊是日本手機sharp913SH,右邊台灣手機sharp(忘記那一型號)

回到台灣很痛苦的就是不能打mailバッド(下向き矢印)バッド(下向き矢印)

(日本的mail=台灣的簡訊)

因為在日本我幾乎每天一定要跟我的手機在一起

出門必帶的就是手機跟錢包,其他可以不用帶沒關係!!

但是沒這兩個,我根本不能活~~~げっそり

舉例:我那時候在實習時候,飯店收不到訊號

但是我仍然很堅持一定要帶我家小粉紅手機去上班

因為可以趁中午在食堂吃飯的時候,有一個很小的角落可以收到訊號

我會站在那邊,然後按新着メール受信

只有一點點時間 我也不會放過的ハート

可以得知我被手機制約的多嚴重阿!!!!!!!!!

========================================

回到台灣 每天生活很快活沒錯

但是我對於我的台灣手機,已經到了完全不會用的地步!

有時候連開機都會忘記,還是我老爸跟我說怎樣開機咧><あせる

打台灣簡訊我根本就不會打.....只能說使用很困難!!

所以我在台灣,手機幾乎都會默默給他關機

因為要找我的人很少>////<汗2汗2

還蠻想換手機的,但是又想到換了之後,一下子又要回去日本

會很浪費~~就又會默默放棄!!!

========================================

現在日本手機好不容易撐到一年,

唉,有時候會很想換手機,真的很想辦docomo手機

又覺得很浪費~~煩

這種想法三不五時會來找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