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興奮?!行李早就整理好了

躺在我的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あせるあせる

最後我三點睡覺,六點起床準備(因為要搭10點的飛機)

也就是說我根本沒睡覺一樣げっそり



邊打著哈欠,邊坐電車,默默就到了關西空港

明明一早在家就吃過麵包了,不知道為何到了空港之後

突然很想喝星巴克的抹茶クリームフラベチーノハートハート



就是這個↑↑↑

一下子就把它給喝光了,好喝好喝,超推薦

(因為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玩意,默默想嚐)



在飛機上,坐在我旁邊的剛好是一個日本中年男子

因為我的座位前面的置物袋中沒有JAL的免稅商品目錄

所以我只好很不要臉的跟我隔壁的中年男子借那一本來看

(對我來說每次坐飛機最期待就是可以看免稅商品的目錄拉)

結果因為這個開口,我就開始跟他聊起天來了~~~

也很巧,他的兒子現在在台北唸大學中文系

所以默默聊了一堆,但是我後來實在敵不過睡魔的招手,整個大昏睡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

一下子,兩個多小時就到台灣了~~超快的

這次讓我高興的是出關時候超超超級快的^^ハートハート


因為"持非中華民國護照"的那一邊,排了一堆日本觀光客


"持中華民國護照"的那一排,則是完完全全沒有人!! 我大概是第一位吧

整個覺得拿中華民國護照的我 心情超級好

(這樣也可以滿足我,真容易滿足阿我)

後來老媽來接我回去,默默我在車上又昏睡了><

回到家馬上先跑去清心買個珍珠奶茶再說
.。゚+.(・∀・)゚+.ハート

一喝下去,馬上有一股感覺:嗯,我真的回到台灣拉!!!!



明天馬上就有一個這次回來最重要要做的事情

20.21跟大家一起去新竹玩

24我要回日本~~~

這次算回台灣很久,快三個禮拜了

現在還在橋何時可以上台北....但是感覺很難バッド(下向き矢印)バッド(下向き矢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