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這心得會打幾篇文章

趁現在還很有感覺時候來寫一下...笑あせる



1我很愛研究班表



這東西每天看都一樣,但是我跟liuliu很喜歡一回到家

就在研究這玩意,會看明天上啥班,然後跟誰一起上班之類的

C: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G:中午12點到晚上九點

H: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

大家最喜歡上G跟H(俗稱晚班)

可以睡到快中午再起床,然後再去上班 多美妙阿ハート

早班最辛苦,要開門,所以雖然說是八點的班,但是7點40分就要到店去開門

沒有加班費,但是會多一個15分鐘的休息時間

我在最後上的九天班中,放了兩天假之外,其他七天全部都早班涙

痛苦指數.......破表!!!!!

下午下班之後,回到宿舍默默都會睡個1小時在起床 涙

2上班很無聊

早上跟晚上有客人時候 還不會這麼無聊

下午的時候,飯店根本就不會有客人

(下午大家都去隔壁的樂園玩了)

這時候最慘了!!因為我們都要裝忙.....あせるあせる

因為上司寧願看到你裝忙,也不想看到你站在那邊都不動

加上下午吃完飯,整個想睡覺到一種境界xD

3我愛自動販賣機

我是在飯店裡面的賣禮品店工作

飯店的自動販賣機也歸我們管,每天的中午跟晚上都要去補飲料

只能說我很變態,我超級熱愛飲料投下去,然後會有那些ㄎㄤ ㄎㄤ的聲音



雖然這邊真的很熱,因為沒有冷氣

但是在補飲料時候,可以小小的偷懶,所以我真的很熱愛這個 笑

4每天上班9小時,要我命

上九個小時,吃飯45分鐘,下午一定會有一個休息時間15分鐘

但是每天就是要穿那很憋的黑褲子跟醜到要命的花襯衫 

透明肉色絲襪還有一個尖頭黑色平底鞋上班バッド(下向き矢印)バッド(下向き矢印)

這真的是讓我最痛苦的地方.....

因為每天一定要站8個小時,一開始上班第一個禮拜

小腿每天回去大家都在罵,因為真的很痛

回去大家必定邊抬腿邊聊天 然後邊罵今天發生的事情

(這是我們每天生活的樂趣笑)

過了一開始痛苦的一週之後,變成腳底板很痛

因為飯店是地板,上面並沒有舖地毯,所以造成你的腳是會直接接觸到地面

腳底板每天都痛痛痛 就是只有痛可以形容

所以後來大家都受不了 會去買腳墊來用



一開始真的有比較舒服,但是隔個幾天,腳指處還是痛到會起笑なき




待續......

行李還沒整理好,明天想過一個不用鬧鐘叫我醒來的一早

(之前每天都跟鬧鐘在奮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