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uniqlo

本來看上它的カラーサブリナスキニージーンズ(特價細身緊身褲)

所以我也默默拿去試穿.....

下面有小胖子試穿照



顏色:灰色

がま口財布價錢:有料1990

我穿的尺寸是25腰

(不要以為我很瘦,U家的牛仔褲尺寸做很大)

試穿照來了~~~~~

危険・警告警告!!有胖子....請小心你的眼睛危険・警告



心得:

大腿處真低很肥低感覺~

加上這是淺色的灰色,所以根本沒有修飾效果阿!!!げっそり



再追加一場



顏色:亮藍色

がま口財布價錢:有料1990

危険・警告警告!!有胖子....請小心你的眼睛危険・警告


心得:

這顏色真低很美!!

很亮,但是又不是那種過度的亮

感覺身為一般老百姓的我們也是可以勇敢的給它穿出去的あっかんべー




大家一定會好奇我買了那一件....

答案是....我都沒買 哈哈!!!!

畢竟我是個保守的人,

雖然我愛死他們家的牛仔褲,但是想到我家已經爆掉的衣櫥

我還是一件都沒買~~

很安全的從UNIQLO家撤退拉~~~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リボンUNQILO日本網址 :
http://www.uniqlo.com/jp/?banner_id=j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