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五,打工進入第三天!!

リボン第二天打工只有一桌客人,

我只能說我很壞心

當我看到有客人經過店門口時候

我就心中暗自禱告:不要進來不要進來拜託ちっ(怒った顔)!!!

我真的很怕~~畢竟才心手上路第二天

整個就是很抖啊 我~~~




リボン第三天打工,一開始廚師在那邊跟我聊天說

禮拜五店裡通常人不多,大家都會跑到梅田附近去喝

還叫我叫朋友去店裡捧場 咧~~~

後來也是不知道怎樣...突然來了好幾桌客人

但是還好大家都是分散的來

不是集中的來~~~呼!!

我還偷聽到常來的客人問廚師說:

怎麼會雇用外國人呢??あせあせ(飛び散る汗)

不過因為第三天來的客人幾乎都是常客,所以大家都很好

當我在幫他們點菜的時候,我說:可以再說一遍嗎?

大家都會很好心在說一遍,有時候順便指出菜單在那給我看

貼心死了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不過我想我最喜歡的是大家一來的時候

都直接先說:とりあえず、生ビール~exclamation

嗯 先來杯生啤exclamation

日本人超愛喝生啤酒的拉~~

我禮拜五還偷偷注意那兩個常客.兩個男生

在我離開店裡之前總共點了.....幾杯啤酒

妳猜猜看



















答案是13杯啤酒exclam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