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關西空港附近的RINKU PREMIUM OUTLETS

本來就沒打算要大買特買的

畢竟我知道我四月整個像中樂透一樣買太多

......還是專門學校壓力過大...?!

============廢話不多說=============

逛到了UNITED ARROWS,

突然想起之前我姐說她有看到有一個黑色拖特包,覺得我一定會喜歡....

我就火速進去找,,,但是很顯然應該已經賣完了

(廢話咩,都兩個禮拜了~更何況這邊是OUTLET)

但是我在一個狠不起眼的角落,看到了這個包包

思考了一下,我就把他帶回家拉↓↓




她的顏色是シルバーグレー 銀灰色



牌子---REGALO




我在家中試拿的樣子


===============================================

要說一點 我真的很幸運...

沒想到還有一個新的!!!!

也有可能是新的關係,所以包包的樣子還沒被"養"過,會覺得樣子不好看

但是我在店中看到那個被大家摸來摸去的那一個,,樣子被"養"的很好看



================題外話======================

跟我姐說了我買這包包之後,我姐馬上在樂天幫我找到這牌子很多人有在賣

我姐:這包包仲間由紀恵也有用耶ヴィンテージレザー 2wayトート 

我:我買的就是這包包耶~~~(也太巧!!)

來看一下樂天的介紹...(我承認我懶的拍照)




從這邊看的出皮狠軟...因為它是牛皮,且日本製

還有這包包是兩用包唷~~可以手拿也可以側揹




容量真的很大,我就是看上了可以放A4的容量

所以我才會心一橫,刷卡買了它(我媽一定狠後悔讓我辦卡)



這是網路上賣的顏色,但是都沒有我買的顏色(銀灰色)

表示我的不容易撞包拉~














網路37800日幣,我買26460日幣

可以偷偷說我幫我媽省了一萬日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