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四天三夜的台北行

我都瘋狂在吃東西~~~




03.23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去吃東區的"鍋大王"

感謝小雯訂位~~

想想我們真的還是一年見一次面

而且每次只有我們三個人~~

還默默聽我抱怨一些事情 哈哈~~

鍋大王不錯吃,而且納豆服務生服務真的超級好的

整間店讓人覺得很舒服~~

感謝小蒨每次都想請客....呵呵



03.24禮拜一一整天觀光客的行程

下午去龍山寺拜拜

大家不用多說也知道我是為了啥去拜拜的!!

然後龍山寺人還真的很多咧

也有日本觀光客在那邊求紅線咧



整個就是令人生氣的台北101觀景之旅

我被櫃檯的服務小姐騙了!!

在五樓那邊就有賣台北101的周邊商品

我去看了看沒有喜歡的,就跑去問櫃檯小姐

我:小姐,請問一下樓上還有賣週邊商品嗎?

小姐:有唷!!比這大間,東西也比較多

所以我跟許小倫忍痛花了400台幣買了門票去樓上看風景

是的!!!這電梯真的是世界第一快阿!!

快到我跟許小倫瘋狂耳鳴!!痛死我拉~~



看了風景之後,我馬不停蹄的去找週邊商品

一看完那間店,我整個人抓狂~~~

小姐的確沒說謊,樓上的物品很多,很大間

但是就是樓下那一間店的放大版阿!!!

東西都一模一樣!那我幹麻花400去上面拉~~~



晚上大阪的大夥聚會拉~~~

只能說這間西堤真的很隱密

還好台北道地人kana知道路阿!!

大家從7點聊到10點~

東南西北亂亂聊~~只差yukin一人~~不然大家都到齊拉!!

林fu跟育成的冷笑話依舊利害~

還有今天搞的很像聯誼一樣~~男女各坐一排是怎樣xd



03.25今天去九份

說起來真害羞,淡水我去了N次,九份卻是第一次阿!!

所以大家便陪我這個鄉巴佬去九份~

感謝小偉還開車來載我們去

然後不斷的慫恿我們去爬那一座聽說來回只要40分鐘很小的山

(最後被我們套出來應該是單趟要40分XD)

羅牙整個人很辛苦,夜唱到凌晨四點然後九點多又爬起來 猛~~

我跟許小倫兩個也是兩點多睡,一整個睡眠不足 好累阿!!!



這種KUSO照片真的拍不膩~~

你看我跟小偉兩個人多麼努力~~

我在吸瀑布的水,小偉想要豪飲~~

你感覺的出來嗎???



晚上又是另外一ㄊㄨㄚ---鍋大爺

沒錯,我三天內連吃了兩次火鍋 哈哈

左邊李師姐,一來到這邊整個很妙~默默在煮菜鍋!



對面很模糊的二位~~~~

王先生 希望你趕快接受我跟許小倫的訂單

這樣我們才有辦法幫你宣傳阿~~~

===================================================

果然上台北每天都在大吃大喝.....

吃到我覺得我肚子的胃也太大了吧!!

容量真的很多耶~~~

最後感謝許小倫...三天一直都在陪我!!!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