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的是蔥抓餅

材料:蔥抓餅2枚,牛頭牌沙茶醬,些許牛肉,些許白胡椒鹽,些許醬油,米林,玉米跟鮪魚



(1)先把蔥抓餅下去煎, 因為蔥抓餅本身狠油,所以不用在放油拉

(2)等到煎到有點黃色焦的感覺,再把它拿起來放在盤子

(3)先醃牛肉,裡面加一些少許的白胡椒鹽,醬油,米林

(4)我是醃了3.4個小時(出門前就給他放著醃),然後把醃好的牛肉跟沙茶醬下去炒

沙茶醬看個人喜好的程度來斟酌~~~我是靠聞來感覺 哈

(5)在這同時,可以把玉米跟鮪魚先在另外一個碗中把他們攪和

(6)然後再把沙茶牛肉放在蔥抓餅上面,將他們包起來 即完成拉!!!



這是成品!!!只能說蔥抓餅狠難煎,所以被我煎的哩哩辣辣的

而且狠燙,所以我只能說變鐵手了我



為了方便吃,所以用保鮮膜包起來

不過一包起來就沒這麼美觀了><



缺點:

(1)蔥抓餅整個好難煎到一種境界,,,只能說邊煎邊抓狂

(2)本來以為可以把蔥抓餅一份切成兩三塊,但是太碎,根本沒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