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作的餃子跟春捲






話說有吃到這些東西的人當中

有一個不想活的臭小孩

私:先日の春巻おいしいでしょう?!(前幾天作的春捲好吃吼..)

彼:うん、おいしかったよ!(嗯 好吃唷)

私:これは私作ったのよ!(那是我做低^^莫名得意)

彼:どうせ王将で買ったでしょう!!!(一定是在王將買的吧)

(王將=日本有名的中華料理店)

私:違う!手作りだよ!!!(不是!!那是我做的)

==================================================

我會這死小孩氣死

有的吃還給我在那邊消遣我!!!

還一直叫我不要氣,會長皺紋!!

也不想想到底是誰這麼囂張給我在那邊嗆我

跟那臭小孩講話真的會把我細胞給減少!!!

然後莫名在笑跟打他當中度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