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這次去東京買的東西好了

其實東京跟大阪沒啥兩樣

只是百貨很多,賣的品牌比較多

所以我覺得我買的東西數量不多

因為大阪有的東京也有咩~~~~




這是我每次去日本各地玩必買的物品

懶懶熊的各地限定筆(リラックマ)

因為剛好我們是坐夜巴去東京的

巴士總共停了三次休息站

每次都很想睡覺,但是為了要買這限定筆

我還是冷著寒風,默默下去買限定筆

每支420日幣



左邊就是鼎鼎大名的戀愛巴士的筆拉

之前小瑋有買一支送我

但是我都捨不得用

因為用久了,上面的圖案跟字都會不見

所以乾脆自己再買一支

右邊就是在地下街買的

那邊一堆超便宜的迪士尼物品

這是米其的放筆芯..120日幣




這就是jill stuart 大阪只有梅田阪急百貨有在賣

一開始這是我姐叫我買的..但是他買的是3號

我的是6號

我有叫小姐幫我試3號在眼睛上

但是yukin跟楊泰瑞覺得好像很普通

跟我平常上的一樣

所以我就改試了6號(東京賣比較好的色號)

這一盒也不便宜耶5250含税~~~



這一個咖紅的洋裝 

也是我的戰利品

在竹下通買的 4095日幣

我喜歡這種小洋裝 然後下面再搭今年很流行的襯裙

襯裙是在大阪心齋橋買的(nice claup的副牌)

雖然穿這個會冷死我><

但是愛美不怕流鼻水阿!!!

皮帶 也是我的戰利品

這是在西武百貨買的  vw的牛皮皮帶

在黑色跟綠色之間我猶豫了一下

大家都說黑色好看,但是我覺得黑色好像太普通拉

所以我就選了綠色~~~

價格不便宜8400日幣(老媽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