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日本沒有在過這種節日

剛好我們也在放秋假

所以在學校看完書

感謝泰老爺的朋友從台灣寄月餅給他吃

他順便帶了給我們吃

我們四個人(好慘,只剩下四個人)

就去針中野的銀屋吃烤肉 過中秋



我家小桃紅第一次上陣!!

還不是很熟練 請多指教^^

不過我發現我技巧還不賴拉~~~

有抓到那種fu~~~



感謝兩位師兄師姐的快手

不停的烤肉 然後把肉放到我跟泰老爺的盤子

讓我們兩很像被服侍一樣

吃的超開心的

好像都只有我沒在烤肉xd

哈 希望沒人發現這一點



感謝育成跟泰老爺幫我們剝蝦子

哈~超貼心的!!!!

讓我跟yukin可以不用剝蝦子 就可以享受到蝦子的美味阿



最近真的飯局太多

吃太好...整個都浮腫了起來 該死!!!

秋老虎又要來報到...

damn~~~

希望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