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醫院

因為我的腰痛實在是痛得要命

老姐去看手 因為好像長了瘤

抱小孩抱太久引起的病痛

我照了N張X光

默默有照一組X光セット的感覺阿

還有輔助道具~~~一個側面的板子

要照左右兩邊看我是不是有脊椎側彎

結果照出來結果是骨頭沒有問題 很正常

醫生問:是不是很長一直坐著加上沒有運動的關係

我l:對阿~~~

但是我想不透阿~~~為何沒有運動也會腰痛呢???

我從以前開始就不愛運動拉~~~

醫生開給我藥跟藥膏

還叫我要用熱水敷我的喲!!!

最好是泡熱水澡!!這麼熱~~我會被烤死XD



想到一個意外插曲

領藥的時候 發現

年齡從23跳到24!!!!

天那~~才生日過一天~~馬上變成24歲!!

電腦你也算得太快跟精準了吧!!!



期待的香港行 即將出發!!!

颱風不要來~~~拜託!!!!

我整個行程都排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