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天來的大家~~yukin ,kana, fu,tery,育成,麥可,老大跟大房,小茜

我想主辦人應該是yukin跟kana吧

因為我不太喜歡人家幫我過生日

我會一整個狠尷尬

尤其是蛋糕推出來的時候

我會害羞到要死~~~

不知道我就是這麼妙~~^^





生日蛋糕~~

推出來的時候一整個狠害羞

因為店裡面的燈 有切掉

然後店裡面的人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最滿意的是上面打的:天使牛奶 哈哈

感謝YUKIN跟KANA特地幫我安排

ネット應該一整個狠無助吧 哈哈





泰老爺送的禮物

是我超愛的懶懶熊

夏季限定版的浴衣版懶熊

還有一個可以放沐浴乳之類的懶熊罐子!!

加送一個扇子~~~

哈 難為你們兩個大男人還去買這種玩意~~





FU大爺送我的迪士尼禮物

有米尼寶寶的杯子~~超可愛 上面是凸起來低

米尼手機吊飾~~大象的本子!!!

還有送一個算是おまけ 是公主系列

狠難想像你進去迪士尼挑這些玩意~~哈哈



感謝YUKIN 直接幫我全程用拍立得拍~當作禮物送我!!3Q

感謝大家包容 我 哈哈

都讓我用奶油塗大家~除了沒塗到FU以外

YUKIN跟泰老爺真低狠可憐

坐我旁邊 被我第一個攻擊的兩人 哈哈

真低真低~~我很開心~~~大家明明禮拜二還要考試

還是要幫我慶生~~還偷偷瞞著我在MSN討論~~~

不過我很歡喜~~~^^(無法用言語形容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