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明院拍的(光明院就是我家後院)



同上!!




大家都很累(os:還是只有我呢?)

我極度討厭走路阿~~xd




時間:6/23 土曜日

メンバー:カナ、ユキン、ミルク、FU、Terry老爺

場所:藤森神社--光明院--泉湧寺--東福寺--天得院(結梗花)--梅田看螢火蟲

感想:我的咖不是我的咖了!!

          走了好多的路~~看了很多東西~~太陽也太大顆了..不用錢

我的咖回家之後~~長了一堆水泡

是太久沒走那麼長的路的關係嗎??

哈~~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去吧

這是繼小蒨小雯回台灣之後

第一次真正去京都踏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