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傘~~晴雨用小紫傘

狠怕曬黑的我~~每次出去必戴小洋傘

沒戴傘 我會很難過


大概就像沒穿內褲一樣吧xd






從大學四年級開始

我極度熱愛我的紫色很像anna sui的小洋傘

連去澎湖旅行 幾乎每一張都有這紫傘的照片

因為澎湖太熱拉~~熱到大家回來都像被雷打到一樣阿



夏天的京都

我的小紫傘 可是晴雨兩用呢

本來想拿來遮陽~~

沒想到那天意外的下雨拉

我真是Lucky




去Usj一定必備的洋傘

你看太陽多大一顆

狠像不用錢低阿~~~

沒有小紫傘 怎麼可以去Usj咧





就算沒太陽

也是手上要有傘~~

我極度熱愛他~~~

拍照時候 也是很搶眼低腳色呢




又是Usj

太陽依舊霹靂大~~~

所以大家不是戴帽子就是撐傘

我兩者兼具~~~





洋傘狠讚

但是有時候 要收很麻煩

所以只好狠隨性的把他放在地上

黃小雯 你在用頭髮嗎

太性感~~~




就算有一點點陰天

也是要撐傘低~~~

因為紫外線 會從你想不到的地方 射出來


(這時候我撐起傘時,老師說:ㄟ 有太陽嗎? 亨~~不懂低拉你們)





這一把很像Anna Sui的紫色小洋傘

一把可不是不便宜低

我記得要五百大洋~~是低 是台幣

當初 我不知道耍啥狠勁

買了三把 只為了湊免運費

還幫我姐跟我媽買了一把米色的

兩人都愛用不用

只有我最熱衷~~

現在邁入了第三個年頭

希望我家傘 可以過的越來越快樂



現在網路還有在賣 只要一把250台幣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3808582

還多了好多顏色呢?

下次在來選那種不用捲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