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豬事不順

一早被自己嚇醒

六點半起來..以為遲到了!!

看看鬧鐘 還有一小時咩~~很好繼續睡!!!

結果等到我醒來已經是七點50分了~~驚到!!

因為我要八點6分出門阿~~~

god!!我飛快的速度起來換衣服刷牙化妝

(化妝我只差睫毛膏沒畫咧~越來越強了)



到了學校~~因為我沒考分班考!!

所以要補考~~本想說考一節課

我還可以上第二三節課

如此打著如意算盤的我~~

飛快的速度考完考試~~後面還有六七頁沒寫

結果一問御崎先生

她叫我先去作照胸部x光的健康檢查~~~

ok~~到了那邊 

有點小嚇到~~~桌上擺了很多內衣

因為女生都要把內衣給脫掉~~

不然有鋼圈 好像徹不出來之類的吧

好害羞唷~在大家面前脫內衣

一下子照完了~~~



再回去問老師

說~~考試結果還沒出來~~叫我中午在來一次

很好~~那我現在要去那阿??

默默走到星巴克!!!

點了個柳橙汁(我不喝咖啡)

啃起我的麵包來~~想逛街還沒得逛

百貨都十一點開~~god!!

十一點左右

我便去mio逛~~

狠上進的我~~去了書店

找了很久才找到秘書執照的參考資料

天那~~很難!!!連最基本的三級 我都覺得很難

喔喔喔~~~~我想自殺拉!!!

一年考三次.2月6月11月

我想報名今年的11月跟明年的2 月

(前提是如果11月沒過的話)

還有再次強調~~秘書執照不是去當老闆的情婦ok

(謝謝跟育誠兩個都是色胚腦)



中午吃完飯 去找島多先生

她說有3b跟3d可以選

問我要選那一班~~~

我最後選了3b

因為很多我認識的都在那一班 哈哈

育成,小偉,林桑,男imu~~

班導陰山老師



昨天一回到日本

我就很想又坐原班飛機回去~~

一整個不想回來

因為回去太久+台灣有好吃的東西+有家人+有x某人

種種因素

讓我覺得好孤單~~我好想回去唷~~~

煩耶!!!超沒出息的我



櫻花都謝了~~但是我還是沒賞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