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より男子=流星花園

日本每個禮拜五晚上十點播出



現在播的是第二集

第一集我只有跳著看

想說我都看過台版+漫畫N次+電視動畫版N次了

結果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日本的流星花園第一集收視率暴好~~

好到在拍第二集~~好到嵐因此在台灣跟日本又小紅了一下

天那~~~所以當第二集播出的時候

我就默默來看拉~~

一看不了得~~~容許我這小女子來講解一下我的小心得

1.其實連續劇拍的內容改掉蠻多的,很多都跳著拍

或者加自己改的內容進去

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YES~這是成語耶 哈)

2.日本的景果然了得~~~狠大手筆給他開下去

(1)F4在學校的專門一個聚會的地點 也太高級了吧羨慕羨慕~~

(2)F4每個人的家真的都跟漫畫畫的一樣~~霹靂高級

(3)超級多演員直接都到美國拍幾場戲~~~

3.F4真的都還蠻帥的~~~今天我狂被演花澤類的小栗旬給電到

狠帥~~~哈!!!然後西門也還不賴...(至少比朱孝天好)

4.每個腳色找的人都還蠻適合的

只是我覺得小優的腳色 那女生沒這麼可愛

還有現在要出現的 西門以前的青梅竹馬也是~~~漫畫畫的都比較好看咧




連續看了四個禮拜的我

終於了解為何還會在拍第二集流星花園拉

真的好看~~~而且不拖戲

裡面每個F4都穿的狠帥~~也有很品味

難怪他們每一集一演完之後

討論區都會討論 今天某某某穿的那衣服是啥牌子之類的....

台灣連續劇這點就需要改進拉~~~



提外話:

好氣沒看到木村演的"華麗なる一族"

明明就看到狂打的預告了

卻偏偏還是錯過了~~~

且我有一個毛病...錯過第一集之後

我就不想看了總感覺會連不上來

大家都說很好看~~評價很好咧

連高澤老師上課也在討論....

吼~~只好等到vcd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