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染髮~~順便剪一下頭髮!!

本想染灰色的!!店長說這顏色現在很流行

但是在姐姐的慫恿之下,說:染髮就要染那種很明顯的阿

我就默默選了這顏色!!房間不亮 所以看不太出來

個人覺得很亮!!!

重點是我的頭髮變好短!!算是我這幾年來最短的一次了

剪至少有10公分之多~~

我都快哭了!!

而且店長幫我把頭髮吹直!吹完以後 對於我頭髮的捲度很感興趣

問我何時燙的?我說是去年十二月...感到相當的震驚

因為捲度太捲!!

在我回家之後,,,,,我的頭髮又默默自己捲回來拉~~~


哀!想說夏天也到了 剪短一點比較清爽!

而且因為這店長是我姐夫的朋友開的

所以很便宜 我的才7000日幣!大概台幣2100~~

日本剪頭髮至少都是1000台幣起跳的!!





最後希望陳小姐看到我頭髮顏色不會發飆 !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