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周大鈞凹來的

這是他去神戶跳蚤市場買的

有三支娃娃 三枝100日幣 超便宜的

所以我便偷偷跟他凹這個來 toro貓!

不過一個男人去買這個也很妙!該不會晚上是拿來幹麻的吧





mini25拍立得!!終於到手拉!

其實買了很久..

果然很好用!自拍超簡單又上手!

而且很輕不像之前的很笨重阿!

許小姐要買的話跟我講!我八月回去幫你帶一個!




這是上禮拜去天保山買的baby  minne!

980日幣!以玩偶來說算很便宜拉

應該也算二手的!但是日本的二手店的東西都超新的

根本就跟新的沒兩樣阿!












我愛的リラックマ 這是ゴミ箱

這個也很便宜735日幣!

但是他是一個很扁的垃圾桶!

不過本人拿來裝面紙!

超級可愛的!看你要裝化妝棉還是啥都可以








這不是我的戰力品!

這是班上大陸人給我的青劍口香糖

呵呵 重點再於第二張的照片

感覺很妙 忘記台灣的也會寫

讓我們一起保持環境清潔嗎??

覺得很神奇 所以一直沒吃這口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