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台北玩!

第一站二話不給她多說

先來到西門町 因為我要穿耳洞



看我多高興阿!因為我一穿了這之後
等於是正式跟陳小姐下戰帖了

等了20幾年都沒穿耳洞 因為一時興起 便去穿了

穿的時間還真是短阿!那個"秀秀的店"

老闆娘手腳很昧!!默默就穿好了!

不會痛!但是會有麻麻的感覺 後來拉 我的右耳

而且發現人真的很妙!!我都還沒穿好耳洞

就開始默默在看耳環了 哈

畢竟是我第一次可以花錢買耳環阿

這三天 光耳環就花了我好多摳摳

我喜歡的可愛餅乾耳環

被大家說 可以吃嗎

可是很可愛阿!!有必要降樣嗎?

現在只好等一個月之後拉

我就要開始每天很瘋狂的給她換耳環

每天不一樣!加上我買的髮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