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的自己沒啥變化

沒突破

突然靈機一動

我要來穿耳洞

這對很多人來講.

可能已經不知道在幾百年前就有拉

但是我 很聽陳小姐的話,她老是在我旁邊不停的給我輸入

穿耳洞不好,會破壞福相之類的!命會不好(個人絕得有到半恐嚇了)

本人我因為怕痛+俗辣+怕以後不好命(一直想當少奶奶)

所以我都不敢!

但是想穿耳洞這個念頭 就像顆瘤一樣

一直深直在我的腦海裡 三不五時就要來痛一下 

所以我這次便下定決心 

我要去穿耳洞拉!我要去穿耳洞拉!我要去穿耳洞拉!我要去穿耳洞拉

我決定要去台北穿!

本來是想在婉筠的阿姨家穿

但是我怕她阿姨還在幫我戳熱耳朵的同時

會不會陳小姐就來阻擋我了!

所以趁這禮拜去台北 我要去西門町穿

許小倫跟我一起拉!

我承認我很心急,耳洞都還沒個著落

我已經在看耳環了@@

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