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真的是一早!!我八點不到就去排隊了...
排隊的過程是無聊苦悶的...好不容易九點,十點,十一點....
越來越多人在排隊了....而各家電視台也紛紛出現了
開始採訪我們,並要我們喊口號...不過是俗辣級的我跟大餅..批命躲鏡頭>___<
後來在快一點的時候,這邊發生了小意外...有排隊的球迷都知道...
統一獅的巴士硬是要停在我們這邊滿滿都是排隊的牛迷這...而且根本不管會不會撞到人@@
大家拼命喊:出去!出去!!終於他們出去了(這是我們贏在起跑點嚕^^)
一點半終於開放進去,好不容易搶到一個不錯的位置
(前面是牌子興農勇士一條心,力拼首座總冠軍:左後方是舉阿讓的可愛公仔)
到了五點開始打...真的很緊張...但是一局上我們攻得兩分.心頓時安了不少唷...呵呵
後來感覺新鋒康投的不錯,止是有點不穩!!但是被打出那三分砲時...說實在我都噸掉了..
我想在場的牛迷大家應該都是降樣,看著對暗的統一迷喊的那麼爽..心理超不是滋味的...
講到這忍不住講到東哥的事情,起因在一局上因為東哥的一個規則內的上二壘動作...(不太會講)
被統一獅的球迷一直噓,認為東哥妨礙守備!!!超級氣...後來只要東哥上場打擊或者換牛隊防守..
她們就要先噓個30秒左右...亨...我都沒說你們對我們阿福作了啥事情咧...硬是要犧牲觸及
我門都沒噓楊東益了>___<"
到了五局上,我們一口氣攻下四分..老實說心真的有放鬆...
後來一去上個洗手間,,回來奇怪咧...怎麼郭阿勇...默默投了保送...
最後失掉兩分!!
六局上看到凱薩上來..就有點不安..怕牛牛對自己都沒信心..會打不到球!!
不過八局上看到凱薩有狀況..覺得我們的機會大大的來了!!!呵呵....
果然..九局上紅猴打出那安打...大家開始狂HIGH...外野的還有人丟彩帶了!!!
我想那時候統一的應該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吧,...大家開始狂喊總冠軍!!!
後來..九局下在我們阿福的強力後援下...當然是高興的拋下彩帶!!!
第一次拋彩帶...還真緊張咧!!1真怕像阿甘一樣...
牛牛門衝出來..狂抱在一起!!我跟大餅也差點抱著痛哭..覺得一切好像都是夢...
自己的心臟還狂跳的不停...無法想像我就在現場!!真的看到牛牛拿下九年的第一作總冠軍
我看到東哥的表情,,真想飆淚說:東哥你終於拿到了!!!
後來我硬是衝到前面啦啦隊站的位置那拍照...
拍到火哥時..火哥超級NICE低..我叫火哥.火哥就抬頭看..
我說火哥不要動喔.他說我沒動阿..後來雙手比讚!!可是我的手還是胡掉了^^"討厭自己的手笨

看到泰山緊緊抱著總冠軍盃..好感動!這不是泰山的第一座總冠軍,
可是卻是牛牛門奮力努力不懈拿下的第一座總冠軍!!難怪泰山抱的那麼緊!!
謝謝興農給我們這座總冠軍!!大家相約一起朝二連霸,三連霸邁進!!!

舉起你的右手 興農興農
舉起你的左手 冠軍冠軍
舉起你的雙手 興農牛 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