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荒廢我的網誌這麼久(汗)
不知道大家每天都在幹麻呢??

我每天都跟我的小女兒玩跟被玩
每天騎著摩托車帶著她到處跑
anna醬一直覺的台灣很好玩
因為到處都是人
每天都可以喝QQ(珍珠綠茶)
今天買了50嵐的波霸奶茶 她還不愛咧
她說我比較喜歡茶XD
這小妞真的很挑

話說每天我都在家
明天我姐夫跟我姐的公公婆婆就要來囉
禮拜五到禮拜日我們要一大家子去墾丁
好久沒去墾丁了
希望我不會曬黑XD

還有最近在整理我房間~~
現在就等我的十幾箱包裹到台灣
我的房間就會大致完工

今天在Y拍買的IKEA衣架送到家
把衣架全部都放進衣櫥裡面
整個便整齊好多 感謝我姐的建議


希望大家不要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