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拖這麼久
這篇畢業文章
整整拖了一個月.....><

我在312畢業
其實在那前一天先去拍紀念照片
那時候才穿半天 整個就有點受不了
因為好束腹阿!!!
整個肚子的肉都被包得緊緊的

當天 一早九點就去那邊準備化妝跟梳髮
其實這也有個故事
那右邊的歐巴桑整個跟我快發飆
因為她作不出我要的造型
到後面她也很兇對mandy說:何か言って,言って!!
以中文來說就是:你說壓,你說阿!!!
後來還好叫那左邊年輕女孩用
不到五分鐘 把我
頭髮就用好
厲害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個畫完妝後 馬上坐計程車去學校
其實到我們學校超快且便宜
價錢跟我們坐地鐵差不了多少

右邊是我前一天在那邊貼的指甲彩繪
這真的是很基本的貼法
只塗好指甲油(夜巴黎27號)
再貼上指甲貼紙即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到了班上後 班上一堆人都到了
班上妹妹幾乎大家都穿hakama
(畢業典禮才能穿hakama唷)
整個好熱鬧阿~~~~~

左上)我跟kinopi,他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弟弟 年紀21 但是思想超成熟的
右上)我跟我們班導~~畢業證書是在班上發的,一人發一張,老師還寫了小卡片給我們
左下)班上大家都在拍照...後面黑板還有妹妹畫的恭喜畢業
右下)natasha帶著班上的小牛郎們 哈~~因為natasha這張被大家說很像銀座媽媽桑 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學校結束後
大家便前往リーガロイヤルホテル大阪
學校是這邊辦畢業典禮
((整個花超大筆摳摳的))

這四張照片是我照學校女生穿hakama的照片
大家一穿hakama都亮眼超多~~~
很多配色都讓我覺得很驚艷跟漂亮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畢業典禮 短短一個半小時吧
我們大家幾乎都快睡著了....><

左上)感謝我姊一家人還有yukin來參加我畢業典禮
在我看到anna醬時候 她整個昏睡在我姊夫懷中
我姊夫整個是給我驚喜,當天才知道他要來

右上)我跟後藤...他是個很開朗的小孩 不知道為何那天穿得很流浪
左下)我跟鈴木老師..他整個人也很好笑 說起戀愛史整個人很開心
右下)mandy ,文暄,我~~~



畢業典禮結束後 就是只有畢業學生才能進去參加的派對
大家又是瘋狂的吃跟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感覺畢業典禮就是不斷的在拍照跟拍照.....

左上)台灣留學生大集合,不穿hakama的人也是卯盡了在洋裝上作造型
右上)我 連姊 mandy 連姊一直以為自己是年輕人 但是其實很像學生家長 笑
左下)我 natasha yuri chiro,我很喜歡穿黃色的yuri,是個氣質日本妹呢....
右下)我 liuliu, natasha ,mandy 大家一邊吃一邊拍照 忙碌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上)這一桌是留學生桌....大家都在這邊
右上)我跟liuliu 我在搞笑啥阿我
左下)我們跟柏木老師 是我們一年級班導...我每次的履歷表都是老師在幫我改
真的是對留學生最好的老師
右下)dog的四個台灣女生~~~~感覺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合照 感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上)我跟mandy 在學前一天拍紀念照的姿勢,因為妙到不行
右上)我們跟三分一老師 ,老師剛伴完arashi 整個造型很帥>///<
左下)我跟文暄
右下)liu,祐貴子,增田,我 我跟祐貴子很好~~她是班上年紀比較大的女生
但是相對的跟我們留學生也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說實在的 我跟這老師沒啥交集,唯一一次是二年級最後一次考試他是監考老師
只是那天他也太帥 老師扮arashi 唱歌整個把我給迷死了 哈...
右)他是一年級上學期教過我們的老師 本身一看就知道很活潑...
那天是男扮女裝...perfume,,,整個很犧牲!!超噁心 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他們四個女生是一組的.....
不知道為何會分別跟他們合照
因為課程關係
其實我是跟右邊照片的左邊那小愛比較熟一點
她是那種漂亮女生 但是個性很大辣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lily是穿藍色民族服裝的 那天整個很性感呢.....
再度看natasha一次 是不是很像媽媽桑 笑

右)我跟二年級班導
跟她講過的話不超過10句吧
畢竟她沒上我們的課 卻是我們班導 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是我的個人照
雖然有人覺得我的配色不好看
但是我是覺得還ok拉~~
我是偷穿我的zara黑色短靴 沒穿木屐
畢竟我覺得我的腳會爆炸......


就這樣結束兩年課程
有點小感傷....


ハート寫這篇文章花了我一個半小時耶 請不要小氣來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