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喝完下午茶後
就去附近心齋橋的租和服跟はかま等等的店家試穿
一開始是拿到同學給我的宣傳單
發現這店家得比學校的租的還便宜
所以便打算去看一下~
因為宣傳單的模特兒真得很醜...
讓我忍不住會想說是不是便宜沒好貨阿!

一到了之後
都沒有人
所以店員叫我們看目錄 找自己喜歡得來試穿
於是開始了我跟拉咪很忙碌的試穿
感謝yukin很盡責的拿相機紀錄





一開始我跟拉咪試穿的照片
上面就是一般的和服
下面就是所謂的hakama






我一直覺得這樣好可愛唷
因為很短,感覺超俏皮的
(不會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吧@@)






我跟拉咪互換了彼此的和服
沒想到意外的都比第一套好看




下面搭綠色的hakama
意外的連想到 聖誕樹~
這顏色搭配太....很尷尬




又換一套粉紅色
一開始覺得還不錯
但是在穿這套同時
旁邊有一位日本人來店裡給店員穿和服給了我們建議
要不要穿另外一個藍色阿?藍色比較適合你唷

所以我就試穿了藍色




一開始我一直說 我不適合藍色耶!!因為我完全沒買藍色衣服
沒想到 真的試沒想到 這顏色頗適合我耶!!!
我想全部都是因為我的黑髮嗎???
所以很暗的顏色 會讓我看起來很黑xd




後來我還試穿了這紅色
有點算是火紅色嗎??
下面搭紫色的hakama感覺也很搭?!



最後我跟拉咪都選擇了這間店~~
其實我們學校也有出租的
但是第一怕撞衫,畢竟我們學校女生超多,大家應該都會選差不多的
第二學校的超貴...要四萬日幣 還不包括頭髮 化妝跟其他小東西
所以算一算 可能在外面店面比較便宜

至於我最後決定那一套 讓我來賣個關子吧
請知道人不要說....
也歡迎大家留言說 我比較適合那一套..嘿嘿
默默很期待畢業典禮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