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6號 日本的甜甜圈mister dounts已經開賣福袋了

去買之前 上網查了一下

我家附近的分店只賣1000跟2000還有600小孩子的福袋

下午去買,順便打電話問yukin要不要買

結果就變成下面這樣!!!

買了兩個2000日幣跟一個1000日幣的福袋回家

只能說害我在店裡面很害羞

還聽到大阪歐巴桑說:好厲害阿!!

8777.jpg 

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福袋裡面到底有啥??

7.jpg 

打開後是這樣↓↓

66.jpg 


5.jpg 

這是裡面的東西 (沒照到日曆跟餐墊)

左邊黃色的昰毯子,藍色紙盒那是夜燈,

中中間那兩個是玩具車,中下面是松鼠手機吊飾跟跟波堤獅玩偶

最右邊是20張甜甜圈或者派的閱換卷

1.jpg 2.jpg

這是兩個餐墊

我想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感覺比較特別

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今年的閱換贈品之一><

4.jpg 

再來就是這玩具車...整個讓我傻眼

太明顯就是換不出去的贈品咩

看來這會淪落到變成ANNA醬的玩具之一

33.jpg 

這是夜燈....我只是打開拍照 都沒拆開....

如果這是做成波堤獅造型的話會更加分

 

這一次的福袋我覺得沒去年的好....

只不過MANDY小姐拿到得頗好..還有日記本

日記本裡面還有折價卷咧~~好划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