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禮拜四
放了兩天假
去我姐家......休息兩天
每次去我姐家 
我整個人就會失蹤 
懶得上網 懶得回mail之類的
anna醬現在中文超好
會被她笑死

=============================================

8/9禮拜日
放完假隔天上班真痛苦
雖然腳一點都不酸
但是我肚子快餓死了
結果剛剛回家 吃了春雨
吼  好不容易之前瘦了一公斤
我希望可以再回台灣前 瘦個三公斤之類的

不然每次回台灣我都會大吃大喝
不肥死才怪!!!

今天大阪下了一天雨
我一直在期待禮拜一大阪會不會有颱風阿
這樣我可以放颱風假嗎 哈??
但是剛跟一起上班的小妹妹聊天
她說 大阪通常都不會有颱風假的><

=============================================
8/2禮拜日
最近感覺好像都在寫實習的事情
偶爾寫點除了實習之外的事情吧

雖然每天都兩點多才睡
但是我早上默默十點多就會醒來
整個很老人阿我

最近很熱愛 日劇BUZZER BEAT
這真是適合現在夏天看的戀愛劇壓~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超級熱愛看日劇
真是一種熱愛~我不太愛電影
但是說起日劇 我可以一次看完整套 熬夜

還有8月八號要去看煙火
為了這次的煙火
我又買一套浴衣拉
這次是白色的大花~~
請大家期待
(誰在期待阿~)

就這樣啦 我要抬腿去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