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在モントレ大阪ホテル舉辦模擬婚宴
這學期上料飲課都是為了這個在練習
終於今天上演拉

對了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參加婚禮
三月初有參加ben跟容子的婚禮
詳請請看婚禮初體驗

在客人方面我是當新郎媽媽
請不要小看這腳色
我可是從八個人裡面脫穎而出的
這腳色超搶手~~因為是少數不用表演跟講話的





一開始到了會場就出現這個拉
這是服務我們組的人準備的




左邊起媒酌人 新郎 新婦 媒酌人の妻



重頭戲的切蛋糕~~
這蛋糕最後也不是我們的點心
我想老師他們應該打包拿回學校了吧




左小優右doris 兩人很老手在倒香檳中



左邊前菜,右邊濃湯



表演娛興節目中
左邊是猜謎,設了五六個問題 讓現場來賓猜關於新郎跟新娘的事情
右邊是唱arashi的歌,他們真的超用心的還有帶手勢哩

↓↓我錄了一小段



這是我們這一桌的成員
多虧了左前方的老師~
老師本身就很搞笑,今天也不例外~



這是他們要每個來賓都拍一張照片
然後有設計成一本寫真書!!
因為我們兩飾演夫婦,所以是一起拍



新娘去換了另外一套婚紗
然後進來便是點蠟燭的重頭好戲啦~
因為要摟腰 嘿嘿嘿




左邊是主菜,牛肉大概煎太久了 完全不嫩
右邊是點心,意外的杏仁豆腐很好吃



最後就是新郎跟新娘要獻花給雙方母親
然後插一朵花在新郎父親的西裝口袋
我整個跟大野笑很開心 哈哈




我們出來送客人囉~~~
不過這張照片糊掉了!

演完客人之後,就要換我們服務別人了
所以大家先把碗盤撤掉跟再擺好盤子跟刀叉

中間大概兩個半小時休息時間
大家就在宴會場再排演一次跟聊天中

默默又聽到一些八卦拉哈哈

=========================
而在這一場我就是擔當服務員拉
最慘的昰我要開香檳
之前在學校開香檳 我整個失敗了!
北市老師還一直狂笑~~xd

結果今天正式來,我跟akira都失敗了!!
最後是飯店的人幫我們開的 糗斃了xd

其他上菜就沒什麼了...
只是本來akira是要幫我跟另外一桌的
最後搞到就是我一個人搞我這一桌~
很自立自強的我


模擬婚宴 就在五點多結束了!!
大家都腳很痛+腰痛><

照片都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ichia&book=93

ハート小小push,是寫blog的動力跟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