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納豆(なっとう)

話說來日本這麼多年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納豆ねこへび

其實之前還沒來留學之前
我記得我曾在我老姐的慫恿之下
吃過一次納豆
那時候好像也沒覺得怎樣kepo

但是不知道為何來日本留學之後
我碰都沒碰過!!
可以說是厭惡納豆あせるあせる
納豆的味道....真的昰可以接受的人就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很多日本人也不吃納豆~玉木宏就是*hosi**hosi*

但是經常看日本電視,就會發現
電視都會一直說吃納豆有多好對身體多健康之類的話
所以也許無形之中我也被催眠了.....

話說一個禮拜前去超市逛街
發現特價寫著三盒88日幣
一時鬼迷心竅的我竟然買了納豆...はにわ
真的昰鬼迷心竅阿

結果一直放在我冰箱......
放到有一天我又注意到它的存在
一看嚇到...有效期限只剩下三天
那表示我要一天吃一盒囉xd
天那

========進入主題===============

納豆當然就是配飯吃囉~~~

納豆裡面有附贈一個小包黃芥末+醬油


打開之後,可以直接把這些都放進去然後攪拌就可以吃了
攪拌後變成這樣
↓↓↓↓



超級黏稠感.....
沒想到吃下去昰沒啥特別感覺
只是覺得因為會一直有絲出現
要一直攪動筷子很累あせるあせる

一開始不敢嘗試直接吃納豆的人
可以把泡菜切小條狀
然後一起放進去.....
這樣多少泡菜味道可以蓋過納豆唷
(ナターシャ告訴我的小秘訣)
就變成這樣囉
↓↓




台灣也是買的到納豆的唷
有空可以試試看......

話說我們班日本妹妹也一堆人不敢吃納豆阿!
到昰anna醬吃的津津有味阿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