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就職活動的事情
我覺得我心情很煩躁!!
所以沒啥時間可以寫網誌
也覺得最近生活很乏味~~
因為快樂的春假已經結束.....

班上已經有兩位同學拿到"內定"囉~
真為他們感到高興跟忌妒~~
這樣就又開始一年可以超輕鬆過學生生活囉~~
(內定:在日本被公司率取的意思)

每天都會去學校的2F的CSC看求職單
(CSC: 支援求職活動的組織)
連看了兩天,都沒有新增的求職單~~
雖然大家都說現在還不是求職的高峰,
我真的很怕這已經是高峰了XD
畢竟大家都知道全球不景氣~

唉......總覺得自己的想法過度悲哀!!
但是我可不想要隨便一間飯店就進去~
加油加油!!!!我可以的~~


PS一直覺的我的求職進度很落後~~
後來發現一堆人連照片都還沒拍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