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著anna醬還在午睡時候
我,我姐跟我哥三人趕緊開車去台中costco買東西
本來以為今天禮拜五,應該人不多才對~
沒想到到了costco一堆人~~
好像沒有景氣不好的感覺xd


我跟我姐一起逛,我哥則是一個人跑去逛
我跟我姐買的東西不多~~
我買了抹綠奶茶包,濾水芯,巧克力,跟麻辣醬





costco超多試吃攤位的(跟日本一樣)
只能說排隊人潮很踴躍~~~@@

我姐買了一堆嬌生的日拋
剛好作特價,所以變的很划算(一片便宜7塊)

剩下一個禮拜,我就要回日本了~
唉...壓根子不想回日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