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的戰利品之一!
"BOTTEGA VENETA  的化妝包"

前言:
一開始我在出發前,
就先在網路上找日本樂天化妝包的價位在那邊

我就看到了很讓我心癢癢的兩款


黑色的超級基本款顏色
這顏色比較穩重,而且不會膩
是很很安全的顏色



這款是08年秋冬款的紫色
我愛紫色~所以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顏色
心想:如果實品沒有差很多的話
我會想要把他帶回家阿!!
樂天網路價5萬初日幣

看過我韓國遊記的就知道
我跟我姐在第二天去ロッテ免稅店時候
裡面的BOTTEGA VENETA  東西全部被掃的一光
害我心情很鬱卒!!
因為我當初只抱著想買這個化妝包的決心前往韓國之旅的
還好最後在仁川機場買到了~不然我會吐血!



其實我在黑色跟橘色之間有小小掙扎了一下
因為黑色耐看,不容易髒,比較適合我用
但是橘色是新色,而且顏色好美好美~~~
我猶豫然後又問了我姐意見~~
我姐叫我自己想一下(因為她自挑自己的包,沒空理我)
最後我還是選了這款春夏新色~~~




化妝包大小 19公分*10公分
容量很大唷~~~
因為它是兩邊可以180度展開~~
裡面我裝了粉餅,眼影盒,急救小盒,唇蜜,口紅,
還有我的不可或缺小幫手..大創睫毛夾
空間還綽綽有餘咧~~~



BOTTEGA VENETA  的工真的很細!!!
這是小羊皮做的,摸起來軟到不行
超好摸的~~且超有質感



產地是義大利唷~~~
有附贈一個BV的收納袋(忘記拍...>0<)
因為是在機場買,所以沒有BV家的紙袋~~

這款包包要價...400美金=36400日幣
不便宜~~但是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買化妝包拉~~
有它我就超心滿意足了^_____^


這是我專門學校一年都沒有缺席的禮物^^
(都自己在講的拉)




ハート小小push,是寫blog的動力跟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