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是寒假的開始...
一開始我也就很忙碌
下午跟老姐逛街,晚上去吃飯
其實發現自己越來越宅...真的
不要懷疑,就是宅

平常沒打工,就是學校→家或者學校→超市→家
有打工的話,就是學校→打工→家

假日....想找人出去吃飯,但是又覺得自己沒朋友可找
所以我寧願自己去超市買菜,回家自己做料理看日劇(宅)

待在日本越久,有時候真的會越來越有孤單的感覺
認識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離去
想認識新朋友,卻又對於"你好,初次見面,我叫xxx"
這類的客套話感到厭倦xd
所以我陷入這種循環中,漸漸我懶的認識新朋友了

這些都是藉口,只是要從零開始,慢慢認識
很累......

今天去剪毛,算算快五個月沒剪頭髮
前面瀏海長到一種很誇張境界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有瀏海的假少女(不害羞)



一剪完,設計師幫我抓的頗好看的
但是我邊走到超市,然後再回家
路上風又大,雨又強(演連續劇吧我)
所以頭髮搞到很怪...?!

改天好好再來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