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大阪這邊就下雨下個不停
早上如同往常一樣,騎著我家小白到速水他們店前停車
然後搭著電車去上學

今天上了三節選修課
上日文課,只能說我睡的很誇張
整個給他趴下去睡....
老師的話,整個像催眠曲一樣,不斷的催眠著我們
加上教室溫度調的真適合睡覺(藉口一堆)

下午回家時候,準備牽車的我
試圖從我的包包中找尋我的腳踏車key
結果....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
一開始我以為我大概把key放進去紙袋
(今天拿一個紙袋泡麵給ナターシャ)
想說沒關係,先出去看我的車子還在不在
一看沒關係...........
看到我腳踏車我整個愣住了
因為~~~~~~~~
























看的出來,插著key那邊,插著我的key!!!!
我整個被嚇到了
重點是我停了一個下午還沒有人發現或者偷走我的腳特車耶^^

該說是我太狗屎運還是日本人太善良?!

發現我太恍神到一種境界了~~最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