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已經四天

不同我姐回台灣都在買東西,我每天真的都在過大小姐的日子

每天都在吃東西跟喝飲料ハート

台灣的飲料怎麼會這麼好喝又便宜阿~~

回到台灣當天,馬上就先喝一杯珍珠奶茶



珍珠真是Q又好吃,奶茶也很到味

嗚嗚...台灣就是這樣好~~東西好吃又便宜ハート

每天還是一定都要來一杯清心的飲料

烏龍綠+珍珠或者青茶+珍珠

不管怎樣都要來加珍珠

=====================================================

這幾天我也瘋狂吃水果,感謝我媽還在芒果季到之前

偷偷留了幾顆芒果放在冰箱,雖然我對於芒果並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一吃到那芒果....只能說也太甜了吧!!很順口




看照片就知道,很甜低感覺吼~~~~

甜到讓我一口接一口~~



"香瓜"...這也是日本沒有的水果

(日本的水果種類還真少あせるあせる)

這也真的是甜到我心頭的甜阿~!!!

還是我媽太會選水果阿....香瓜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ハートハート



好吃的芭樂~~今天直接啃了三個

我很愛加梅子粉一起吃,但是我媽都會唸,覺得不用加就很好吃了

但是芭樂就是要加梅子粉阿~~這才是經典咩






下禮拜再來買要寄回日本的東西~~

這星期我都在休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