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想寫了,因為最近對於畫睫毛膏這一部分超重視

出門必擦四層睫毛膏,即使來不及,也是堅持畫好睫毛膏才出門キラキラ

介紹一下我現在用的睫毛膏跟睫毛夾跟燙睫毛的ハートハート



第一支這是燙睫毛夾アンジェリカ まつげカーラー

第二支是大家都知道的HR睫毛膏

第三支大家都愛用但很難卸的凡爾賽睫毛膏

最下面那一支:艾杜紗エテュセ/ハイパーカールマスカラEX(セパレート)



第二支跟第三支大家應該都知道評價有多好跟好用了吧..

我真的超愛HR這支睫毛膏,這大概用了第三支或者第四支

其實光擦他兩層或者三層就可以把睫毛擦的超級翹了ハート

但是我很愛用很多種不同睫毛膏來擦,製造出很濃厚的效果~~上上

介紹最後一支的專擦下睫毛的艾杜紗睫毛膏






這是專門用來擦下睫毛用的,

ハート試擦效果:個人覺得效果不賴,擦一下下就有效果

只是我有時候會忘記用這支擦下睫毛,都用HR或者凡爾賽來擦

效果一樣好~~キラキラ3キラキラ3





アンジェリカ まつげカーラー

ハート使用方法:每個人使用方式不同,我習慣都先擦了一層睫毛膏之後

然後再燙一下我的睫毛,這樣比較容易方便燙~

如果都不擦睫毛膏,直接先燙,超級接近皮膚的,會很怕あせる


ハート試用效果:用了這個之後,你會發現你的下睫毛比較會有弧度,

也就是說會比較翹ハート②

其實我還有一個讓我睫毛很翹的法寶~

那就是



我到現在還熱愛到不行的百元店買的大創睫毛夾

之前寫過一篇介紹,がま口財布105日幣有料好用到這種地步~~吼~~ハート



這就是眼妝很誇張的我

我都先擦一層凡爾賽,再擦一層HR,再反覆一次~

就會變成這樣拉~~~


クリップ其他閱讀:

リボン睫毛如何變長?請用D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