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看上的新歡~~~

リボン
FOMA N906iμリボン

它是DOCOMO家的手機~~

嗚嗚~~我整個一見鍾情了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實品顏色有點像玫瑰色金~~

(是的,我已經去DOCOMO店看過實品拉ぴかぴか(新しい)わーい(嬉しい顔) )



螢幕很大,而且他主打是他很薄~~~

薄到讓你會覺得真的很沒存在感....



你看他的側面....你看你看

真低很薄吧~~~指でOK

還有一個地方.照片上看不出來

那就是....它的手機吊孔是在手機的最下面那邊...

不知道大家懂我意思嗎?ほっとした顔

就是手機吊飾一裝上去的話,就會變的超日式感^^



題外話:這是我家玉木先生代言的~~~

整個就是叫我快去辦這手機咩~~~^^
==================================

其實上面光看這些,就很吸引我了

我去DOCOMO網站看...

讓我發現一個更吸引我的地方拉~~~

那就是↓↓↓



 




它竟然跟Samantha Thavasa合作!!!!

出了一個粉紅色的手機....但吸引人了吧!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當然跟Samantha Thavasa合作不可能只有粉紅色這爆點而已

它有幾個真是會殺死少女的設計

1上面那邊是像鑽石一般的閃燈設計

2普通都是黑色的紅外線設計,它設計成粉紅色的ハート達(複数ハート)

3粉紅色的閃燈設計....

4MAIL的按鈕也設計成愛心揺れるハート

5內部的照相機處,當然也是愛心囉揺れるハート



手機本體裡面有它提供的手機畫面

每個月都不一樣呢.....



買這手機...它的手機盒包裝跟提袋都有特別設計呢....

還有Samantha Thavasa的手機吊飾.....

==========================================

只能說以上種種的因素....

讓我整個人超級大心動....

大勝過之前我想買的那一隻手機ドコモFOMA P905iるんるんぴかぴか(新しい)

但是.....我實在沒有理由去換DOCOMO手機

現在已經有一支SOFTBANK手機

那手機還有一年三個月的約要付...XD

好想有兩隻手機唷..我知道這樣會很假敖....

但是這手機真的把我的火都燒起來拉~~~ダッシュ(走り出す様)



ps.後來越看越久,發現原來它是這支的進化版阿xd





難怪我會越看越中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