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運不斷

上週的不斷拉肚子

這週禮拜一,一早上課準備要騎腳踏車去天王寺車站放

包包,便當袋跟上料飲課要的衣服拉哩拉匝都放進去我的籃子

騎上我家小白,準備出發時候

奇怪...為何前輪完全沒氣咧?

一看,發現輪胎完全都沒有風!!!火大

趕快把東西都拿下來,趕快用走的去上課

然後今天拿去腳踏車店修,

他說有可能是騎腳踏車時候.不小心碰到尖的東西

所以變成這樣~~

也有可能是有人故意的!!!

花了我800日幣..心痛了一下凹嗚~~



雖事還沒完~~~

今天去藥裝店買飲料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戴眼鏡的關係

害我不小心從店中的兩個樓梯那邊摔下來

是沒有跌倒之類的...但是因為我假敖穿有跟的涼鞋

害我左腳整個扭到了!!

有感覺到到是很扎實的扭到了><

我還是忍痛去紅十字會.....



最近真的不知道走啥濫運

頭髮現在亂到一種超沒型的境界

我知道要留頭髮就必須要忍過這種期間....

但是也太痛苦拉~~~~~~

嗚...要去燙頭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