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兒節

就來幫anna鼻介紹一下~~

她已經一歲10個月拉

真的是一眨眼的時間阿

(也許我老姐不這樣認為吧 哈)




anna鼻第一次回台灣過年!!

狠愛在我家花園亂亂走的她

昨天我在我姐家 我也被anna鼻帶著走花園走了兩次

等到要走第三次...我就不走了!!

結果anna鼻自己一個人不敢走...




這個嬰兒車 限重12kg

anna鼻現在已經13kg~~

所以整台嬰兒車呈現一種超級滿的感覺

嬰兒車彷彿在說:不要再擠我拉!!!!!




我哥整個人也超級疼anna鼻的

聽說回去台灣,我哥還買了玩具給anna鼻

一整個很大手筆

相機照anna鼻照不停阿



眼睛大的不像話!!!皮膚白的不像話

我只能說你也太可愛了吧~~~



這一件小洋裝是小阿姨我買給anna鼻的

實在是anna鼻太適合穿小洋裝拉~~~

整個人就是個小公主阿~~~

==============================================

現在的anna鼻會很多發音

狠惹人疼阿~~

會講"姨"."媽媽"."爸爸"."舅舅"."嬤"."公公"."おいしい"

難怪這次回去,我爸媽真的疼她到一種境界拉

把我這小女兒地位都搶走辣~~~~

請看完這篇之後,不要覺得我這小阿姨狠誇張

誰會不誇自己家的小孩阿 哈哈

(謎之聲:你整個像得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