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

說起來真害羞

我還是第一次在日本過聖誕節咧

之前一放假馬上回台灣,我實在太怕冷拉

今年難得在日本過聖誕節

旁邊依舊是沒男人.



下午準備要去家樂福買烤雞(最近常常一醒來就是下午一點)

我姐也在後面拍照中...



坐在購物車上的anna鼻

她是剛睡醒.加上被我傳染感冒(小阿姨真的很對不起妳)

所以整個臉頰紅通通的

可愛斃了!!!!!



正在選購香檳的婆媳

我姐可是殺紅了眼(只有我姐知道這意思 哈)



我姐婆婆正在準備晚餐中

anna鼻也很忙在玩遊戲中

公公邊看電視邊陪小孩玩

ps.anna鼻妳坐姿可以好看一點嗎??



一整桌的食物

有烤雞,炸雞,土司,起司,還有海鮮生盤

我姐整個已經中了拍照寫網誌的毒

常常在拍照時候

我姐夫冒了一句話:你在幹麻?

我姐:我在紀錄我的生活..=.=




我姐跟我姐夫!!!!

感覺我姐夫不是很願意

心中想著:我想吃飯耶!!!!



============================================================

這是我的聖誕夜

希望明天速水先生可以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簽約了~~~

這樣我也會比較快活

加上好久沒去天王寺...感覺離都市很遠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