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很瘋狂!!!

今天坐公車經過我家前一站的小雜貨店

突然我撇了一眼

竟然發現了!!!

ds專用的馬力歐系列筆




就是這玩意~~~~

全部有六款~~~

香菇,磚塊,問號,金幣,星星,花朵

之前泰老爺有幫我扭到磚塊的

上週我自己去yodo扭到花朵的

不知道我自己在不滿足啥勁

還是突然燃起想蒐集這一套的慾望~~~

畢竟才六款咩~~簡單簡單!!!!

所以我就今天回到家之後 

我姐又開車 準備去uniqlo途中

我下車去扭了兩個

一個是問號,一個是花朵

(雖鬼阿我 馬上扭到重複的!!)

後來準備回家途中

我姐又幫我扭了兩個

不虧是我那扭蛋殺手級老姐

馬上扭了一個星星跟一個金幣

都是我沒有的

之前扭甜甜圈的也是~~我老姐手氣真的很好~~




就是這六款

我還有香菇要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