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忙

禮拜三 去心齋橋 居酒屋 聚餐

2500吃到飽 喝到飽

我喝到都吐了 你說飽不飽?!

我只能說你們男生也太會喝了吧!!!!

還有叫了一堆的エビチリ!!

我看到都會想要.....



禮拜五的 送別會+慶生會

我沒喝酒也可以這麼high低拉~~~

老師都來了!!!



一開始大家都很清醒阿!!!


加老師16個人

再次說 御崎先生狠可憐

生魚片 被阿六仔吃掉

炸雞被香蕉偷吃掉(不怪你,因為你兔了一堆 所以會餓)

老師默默還是要付跟我們一樣錢

辛苦你拉~~~




fu老爺心情好

所以請我門去吃冰

跟某人不一樣 他很慷慨低!!

誰跟你在一起誰幸福低拉 fu~~~~



大家一整個著迷在我家ds中

真的很讚...有某張卡

我現在遊戲10幾種咧

感謝泰老爺幫我灌 還幫我分類分低很好咧 哈阿



每次都這樣

才感覺有點熟  大家要又分開了

唉~~人生就是這樣!!!

時間ははやいもん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