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メンバー:カナ、ユキン、フィイル、ミルク、テリー、ペギー、小偉,林氏夫婦,李麥可

這是女生的浴衣版!!!

全部女生都穿浴衣去拉

我只能說人真低很不能滿足

我看著別人穿的浴衣 都覺得比較美

為何別人低東西都比較好阿!?



感謝這次大家分工合作

感謝李麥可 一下課就先衝去佔位子  但是佔位子佔到沒人找到他 算你利害

感謝fu大爺  準備好他的必殺絕招~~單眼+腳架!!讓大家都拍到美美低照片

感謝yukin跟kana 飛回去穿衣服跟買飲料跟壽司! 還要在來幫我穿浴衣

感謝泰老爺  恩 借我地方穿浴衣!!跟當我們大家再找路時候,

                     一個人努力的扛起了5斤的食物

感謝林氏夫妻~~根本沒把我這二房放在眼裡~不斷的耍甜蜜給我們看

感謝小偉夫妻~~不斷放閃光~最後還買了炸雞來







後面也太美拉~~是煙火ㄟ!!!




期待8.1號的PL煙火 聽說世界第一~~

還有8.14廣島的煙火

好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