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師面談 

這是每三個月都會面談一次

今天輪到我

也不知道要跟老師聊啥

老師問我決定出路了嗎?

我說還沒耶~~要到12月才回決定吧

現在還在想要繼續念嗎?

有點想念美容或者觀光的科目


老師說:好像你最近第一節課都沒來喔

我:痾~~因為睡眠不足阿!!

這是官方說法~~

我總不能說 老師我不太想上你的聽解課吧xd

之前有一陣子極度討厭班導~~

莫名覺得她人很假~~




另外老師稱讚我造句很好~~哈 笑死我

因為我造句都狠白痴

逃離不了那幾個~~愛情阿..參加戀愛巴士之類低,還有就是玉木宏拉

只能說害我很害羞

每次老師要叫我造句 

我都會先偷笑~~然後大家也會笑

都知道我要造啥濫句子


PS:泰老爺還說:

你造的句子脫離不了

恋、あいのり、結婚、玉木宏~~

沒辦法~~我生活中就是只有這些阿



今天下午上文法課

我會被許育成跟泰老爺 因為問的問題而尷尬而死

一開始對話如下:

泰:我想回家

我:為何阿?

泰:因為我"那個"來...

我:是唷~~!第一天嗎?那很不舒服~~要多喝熱的

育:你都不知道喔~~男生也會有心情不好低時候

我:心情不好!!但是不會肚子痛阿!!女生那個真的會痛ㄟ

育:ㄟ 你第一次那個來 狠痛嗎?

泰:是怎樣知道那個是生理期阿!!

我:痾~~~有人在問女生這種問題的嗎?

    狠害羞ㄟ

育&泰:講一下咩~~~

我:喔 ~~第一次來不會痛阿!!只是覺得很怪 怎麼會有血!

育:你第一次是啥時候來低阿?

我:國小升國中暑假(我也回答的太詳細了吧xd)

好啦~~不要在問拉~狠尷尬ㄟ

我只能說你們也太好奇了吧

好歹我也是黃家大閨女ㄟ

但是我還幹麻真的老實回答咧><

難道是在報復我問泰老爺的問題嗎?

我:ㄟ 你們男生看完A片之後要幹麻阿??

泰:痾~~~這個你小孩子不要問拉!!!

我想你一定是在報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