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一定要來一篇抱怨文

從上禮拜三開始~~無名進不去

很好~~說要增加大家的私密性之類低

所以希望大家改密碼~~~

很好很好~我留的信箱聽說是以前大學信箱

也聽說大學信箱在畢業之後,就不能用~~

誰知道我會從無名用到它變有名咧?!!

誰知道要去改信箱這種濫玩意阿!!!

一整個火大中

老娘講難聽一點~好歹是金卡會員

沒有先講一下~~就這樣改資料低喔!!!




從禮拜三開始寄信箱去要改密碼

改到今天 我才 收到信件!!

只能說我收到無名寄來的信~~好比收到情書一樣阿

也太高興了吧xd

但是現在還是很多人都沒收到

可憐低小雯~~希望你繼續努力!!大概要寄快一個禮拜吧

無名帥哥才會理你低



害我很久沒寫網誌

一整個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