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手拉~~~哈哈

今天去松原的ミスタードーナツ那買甜甜圈

想說先買明天的早餐好了~~~


再挑選甜甜圈的同時

我就發現了 他們的廣告看版換了

心想:ㄟ 那說不定可以要玉木宏的海報耶



然後結帳時候 因為人很少

就莫名了鼓起勇氣問小姐

可以給我玉木宏的海報嗎???

小姐:等一下唷~~(進去廚房那)

後來 我便用斜眼喵..發現有一個男店員出現了

心想:不妙~~大概不行了吧!!!!

結果她們就往另外一邊走~~~

後來女店員便把海報拿出來拉~~~~~

大心!!!!大心~~~`

只能說我是抖著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真的是抖著說

因為沒想到可以拿到阿~~~

之前去心齋橋,小姐就說不能給之類的~~~

害我好傷心!!!!

沒想到 今天好意外拿到拉~~~哈哈



害我那時候只能偷偷的槓走~~小卡片!!!如上

我只能說 上天在給我鼓勵

哈哈 我會加油~~

這張海報現在在日本奇摩標價到8900日幣 直購價3萬日幣

我省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