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個重大決定

我要在今年2007年

考到日本語能力測驗一級+日本秘書執照

然後我要光榮歸國 哈哈

(真不要臉)



做這個決定 有點小草率

但是我也是想了很久~~~

如果有這兩個執照的話

我回台灣找工作應該不會太難找


說實在的~~~我現在還不知道以後要幹嘛

但是很肯定的是

我一定會找跟日文相關的(廢言嗎)




會加速我做這個決定的是"某人"

因為"某人"在台灣的關係,所以本人我要為了"某人"而努力~~~

四月回去之後 ,真的要拼了~~~

日本很好~~但是我想台灣更好

有我愛的家人,有我好姐妹,有我好朋友,以及有"某人"

がんばれ、ミルク!!



"某人"是看轉角遇到愛重播時候 看到的

超可愛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